close


星宇航空已經開始對外招募人才,公司發言人聶國維表示,不論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正案通不通過,公司都有備案,會在年底申請設立,未來公司走高端路線,即使是轉機客也會爭取高端旅客。

台灣特產水果糖果肉乾禮盒組韓國烤肉食譜>中和 火鍋吃到飽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已公開表示交通部支持好的航空業加入,部內高階分析,現行管理規則已超過20年沒修訂,現在拉高門檻,將資本額從20億元提高到40億,還有60億財力證明,並需擁3架以上機隊,航務、機務、機隊、飛安、品管等5大主管先就位,至少3人曾在航空公司任協理以上職位逾3年,是更合理化的安排。另考慮航空業面臨是國際激烈競爭與營運風險,交通部也已經將民航法修正案送到立法院,訂出退場機制,要求航空公司結束營業前60天要預先公告,不能無預警退出,要有秩序澎湖名產必買必吃退出。

不過修訂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要有60天的預告期,供各界表達意見,還要經過交通部法規會審查,估計到公布實施也是接近年底了。聶國維表示,即使修正案沒過,星宇已經找好有默契的合作業者,可以透過現有法規,由經營國際貿易業務5年以上、且近3年營收逾60億元的公司來出面申請設立航空公司。(工商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danielfred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