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會展界最重要的年度盛事─2017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將於9月6日至7日首度移師高雄。

林口 麻辣火鍋

此一由外貿協會辦理的活動今年邁入第12屆,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活動邀請到被喻為「全球必看前十大藝術展」的策展單位─國際著名多媒體藝術團隊teamLab亞洲區總監竹井卓哉,揭曉其締造無數互動體驗佳評的創意祕辛。另外,還有有於亞洲創意節「最佳創意獎」告捷的智威湯遜廣告董事總經理鄧博文,及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冠軍陳立喆師傅,分享他們在國際舞台上的精彩故事及奮鬥史。

此外,為揭開城市行銷魅力關鍵,這次論壇也將有曾被CNN評選為「世界七大冬季不可思議」的韓國「華川山鱒魚慶典」、日本台灣特產介紹伴手禮黃金周第一人氣祭典「博多咚打鼓海港祭」、全球最瘋狂「玩火」儀式─「西班牙瓦倫西亞火祭節」,與成功行銷高雄在地文化「宋江陣」等主辦單位代表來台,共同分享籌辦活動的制勝心法。同時,隨著科技應用已成為會展活動加值的一環,亞洲會展產業論壇也了網羅全球知名會團購美食桃園議科技運用業者如Zappar、火鍋吃到飽台東Poken、31會議、Info Salons及活動通(Accupass)等高階主管同台交流,激發業者運用會展互動科技的新靈感。(工商時報)

台南市伴手禮2018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danielfred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