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2)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逐漸回升,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4、25度,中南部高溫28至30度,白天各地溫暖舒適,中午前甚至會感覺有點熱,但好天氣只有一天,明(23)日又有一波鋒面抵達,各地將轉為有雨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清晨中部以北、宜蘭及花蓮低溫約17、18度,台南、台東約19、20度,高屏地區約22度,白天東北季風減弱,北部高溫比起昨天上升6度;由於水氣減少,除了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至復興 海鮮吃到飽晴的天氣,甚至偶爾陽光露臉。

氣象局表示,穩定的天氣僅維持一天,明天凌晨起又有一波鋒面抵達台灣,各地又會轉為有雨的天氣,氣溫也會略為下降,提醒民眾,最近幾天晴雨冷暖交替頻繁,請多留意最新天氣預報資訊。

今天台灣各沿海及外島地區仍易有較大的陣風出現,白天雖然風力稍微減弱,可是風浪未必會馬上轉小,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苗栗火鍋料宅配 台東 火鍋吃到飽

嘉義火鍋推薦 平價7-11年菜預購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danielfred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